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乐信(LX.US)大涨6% “先享后付”产品覆盖全国1100家门店

2021-10-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周四(10月7日)美股收盘,受中概股集体上涨、旗下“买鸭”覆盖全国超过千家门店等因素驱动影响,中国领先的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LX.US)上涨6.03%,收盘价5.8美元,当日成交额759.96万美元。

6.03%的涨幅,为乐信8月25日以来的第二大涨幅,且在当日所有中概股中排名第47位。

市场层面,受美国债务上限协议达成影响,三大指数收盘集体上涨。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337.95点,涨幅0.98%报34754.94点;标普500上涨35.95点,涨幅0.82%报4399.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2.1点,涨幅1.05%报14654.0点。

热门中概股收盘全线走高,新能源汽车股大涨。整体跑赢美股大盘。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股价(BABA.US)大涨逾8.26%,拼多多(PDD.US)涨超6.3%,京东(JD.US)涨超6.16%。部分热门中概股亦有上佳表现,如雾芯科技(RLX.US)涨12.26%,斗鱼(DOYU.US)涨10.46%。

消息层面,乐信的此次大涨,除部分中概股集体上涨的大环境影响,亦与其先享后付的商业模式迅速发展相关。

10月国庆期间,乐信的先享后付产品买鸭参与了2021年深圳福田区夜间经济活动月活动,并入驻在卓悦中心等各大商超,极大提升了各大商家的客流转化率和营业额。如此前深圳卓悦中心One Avenue门店接入买鸭后,交易转化率提升1.6倍,客单价提升67%。

据悉,由于拉动销售效果明显,先享后付模式快速在全国落地。目前买鸭已覆盖全国近65个城市超1100家门店。

此前的8月25日,乐信发布了2021Q2财报。得益于新消费战略顺利推进、技术驱动运营和风控效率提升,2季度,乐信用户数、交易规模、利润等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营收33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16.6亿元,息税前利润10.01亿元(Non—GAAP),同比增长85%。规模高速增长的同时,资产质量达到两年来最优,90天以上的逾期率1.85%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当前,乐信总共获得14个来自知名投行的评级,均为“买入”评级,“买入”评级数为同类公司中最高。

成立于2013年8月的乐信,创立于中国深圳,乐信通过旗下平台打通线上与线下广阔消费场景,连接亿万中国年轻消费者与新消费品牌。2017年12月,乐信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