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收购宣布生产力工具创企Ally.io:扩张Office业务范围

2021-10-0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微软收购宣布生产力工具创企Ally.io:扩张Office业务范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消息,据报道,微软公司周四表示,它收购了Ally.io,这是一家提供能够帮助企业跟踪关键项目进展的相关软件的初创公司。此次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透露。

目前,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逐渐转向混合和远程工作模式 生产力正在成为微软应用程序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当微软公司8月份宣布提高某些服务订阅价格时,它强调了自2011年发布Office 365捆绑包以来推出的几款主要产品。

对GroupMe和Yammer等小公司的收购也促进了Office业务范围的扩张。

Ally.io公司的软件专注于研究一种名为“目标和关键结果(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的方法,这涉及到识别目标和使用度量来评估项目进展。谷歌就是采用这一管理模式的公司之一,前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安迪·格罗夫(Andy Grove)在其1983年的著作《高产出管理(High Output Management)》中详细介绍了这一管理模式。

交易完成之后,Ally.io的仪表盘和可定制工具将成为微软公司Viva软件的一部分,后者于今年2月推出,可通过微软广受欢迎的Teams应用程序进行访问。Viva则主要为员工提供学习材料、公司文件信息和工作效率建议。

微软体验和设备部门首席运营官兼公司副总裁柯克·柯尼斯鲍尔(Kirk Koenigsbauer)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Ally.io和Microsoft Viva的联手将帮助企业和团队在如何协作以建立一致性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并获得更好的业务成果。明年,我们将通过投资将Ally.io引入Microsoft Cloud,改进Microsoft目前团队的业务集成模式,并将Ally.io融入Viva、Office、Power BI以及更广泛的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和服务之中。”

前微软员工维特里·维洛尔(Vetri Vellore)于2017年创建了Ally.io。领英(LinkedIn)数据显示,这家初创公司总部位于西雅图,靠近微软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总部,现有275名员工。Ally.io的客户包括Dropbox和Salesforce的Slack。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