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特斯拉尚未考虑拆股 也不打算分红

2021-10-08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特斯拉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会上,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公司尚未考虑拆股,也不打算分红。

马斯克:特斯拉尚未考虑拆股 也不打算分红

股票分拆是企业让散户投资者更容易获得股票的一种方式,可能会吸引进行小额交易的个人投资者。

2020年8月11日,特斯拉宣布,拟按照1:5的比例拆分其股票,这是该公司上市以来首次拆股。拆股消息宣布后,特斯拉股价一周内大涨37%,股价逼近1900美元。

2020年8月28日收盘后,特斯拉正式按照1:5的比例分拆其股票,拆分之后的股票在2020年8月31日始交易。

在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将把总部从硅谷搬到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但会继续运营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电动汽车工厂。

去年12月份,马斯克曾表示,他已经从加州搬到了得克萨斯州。当时,他表示,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能够密切关注特斯拉在得州奥斯汀新建的超级工厂,以及他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项目。

目前,特斯拉正在得州奥斯汀新建一座超级工厂,而SpaceX在得州南部设有发射设施,而且该公司正在博卡奇卡打造新的大型星际飞船。与此同时,马斯克旗下的隧道挖掘公司“无聊公司”也在奥斯汀设有分部。(小狐狸)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