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通和SSW Partners达成收购维宁尔的最终协议

2021-10-08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10月8日消息,日前,高通公司和位于纽约的投资机构SSW Partners(“SSW Partners”)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以每股37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维宁尔公司,收购股权总价值为45亿美元。维宁尔已终止其之前与麦格纳国际公司(“麦格纳”)达成的收购协议并取消了原定于2021年10月19日举行的旨在审批该协议的股东特别会议。

本交易交割时,SSW Partners将收购维宁尔的全部流通股份,之后将很快把Arriver业务出售给高通公司,并保留维宁尔的一级供应商业务。SSW Partners将主导寻求强大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进程。这一交易结构有助于维宁尔的全部业务获得长期成功。

本交易发生之前,高通已经与Arriver建立了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收购完成后,高通将把Arriver的计算机视觉、驾驶策略和驾驶辅助资产整合进其领先的 Snapdragon Ride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解决方案。这将增强高通为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以规模化方式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开放ADAS平台的能力。

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表示:“高通与Arriver是天作之合。通过整合这些资产,高通将能够加速发展提供领先的横向ADAS解决方案的能力,使其成为高通数字底盘平台的一部分。我们深信,此项交易和结构对于高通和维宁尔的股东都同样有利,并将推动维宁尔的所有业务获得更大成功,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更好的前景。”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