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按证公司上半年亏损收窄至2444万港元

2021-10-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8日,香港按揭证券公司公布,截至6月底止的2021年首六个月未经审核亏损2444万港元,上年同期亏损1.97亿港元。

期内,经营收入26.65亿港元,按年升91%;净利息收入2.21亿港元,按年跌7.79%。截至6月底,按揭证券公司的资本充足率为24.7%(2020年12底为37.3%),维持稳健的水平,远高于财政司司长规定的8%最低要求。

按揭证券公司指出,将新承造按揭保险产生的即时入账佣金支出,调整至分摊入账借以与相应的按揭保费收入按贷款年期入账作匹配的影响,以及撇除香港年金公司的会计亏损后,2021年上半年经调整的除税后溢利、权益回报率和成本对收入比率,分别为3.46亿元、6%及27.7%。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