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美国参议院达成协议 延长债务上限到12月初

2021-10-08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10月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中文网消息,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民主党和共和党已经达成协议,将债务上限延长至12月初,参议院最早可能在周四晚些时候通过这项措施,将可能出现的政府债务违约推迟几个月。

报道称,这位纽约州民主党人在参议院发表的简短声明中表示,希望最快能在当天完成这项工作。

报道介绍,参议院一名助手表示,协议将把借款上限提高4800亿美元,因为财政部表示,这是12月3日之前满足美国政府现金需求所需的数额。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美国在7月达到了联邦借款限额,美国财政部部长耶伦曾警告国会称,需要在10月18日之前提高上限,否则美国将面临历史性违约风险。但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的措施遭到了共和党人的反对。(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