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象泰置业底价1.38亿元竞烟台蓬莱1宗宅地

2021-10-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日,烟台市蓬莱区东部新城一宗住宅用地挂牌截止,由蓬莱金象泰置业有限公司(烟建集团金象泰置业投资子公司)底价13764万元成功获取,成交楼面价1364元/平。

地块编号pl2021020,位于蓬莱区睡虎山路东、新港路南,出让面积45880平方米,地上容积率不高于2.2不低于1.5;地下容积率不高于1.5,建筑密度不高于30%不低于10%,绿地率≥35%。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100936平方米不小于688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不大于68820平方米,建筑高度小于等于54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今年1月底,金象泰置业首进蓬莱区,摘得创发东路东、北关东路北地块,落下蓬莱划区后的第一子。目前,这家本土企业已在烟台七区布局十二个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