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煌上煌:公司已通过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1-10-0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煌上煌(002695,股吧)(002695)提问, 董秘您好,在抖音上看到公司销售过期的鸭头的视频,下面很多购买过煌上煌产品的消费者不约而同的遇到过不新鲜、吃完拉肚子的情形,食品安全事故是会影响企业声誉的,请问公司如何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控制,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产品标准组织生产,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公司已通过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在生产厂房、工艺设施、人员培训、食品安全控制等方面持续投入和改进。在采购环节对原材料、辅料制定了严格的采购标准和程序;在生产环节对每道工序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标准,并将影响产品质量的重要环节作为关键工序予以重点监控;在运输环节实行全程“冷链”物流配送;在销售环节将产品储藏于低温设施中以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和品质。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