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疆通报:霍尔果斯2例无症状感染属德尔塔变异株

2021-10-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7日下午,伊犁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霍尔果斯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62团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霍尔果斯市疫情流调溯源、医疗救治情况。

10月3日,霍尔果斯市报告2例无症状感染者,自治区立即组织10名经验丰富的专家,与州、市疾控、交通、通信等部门专业力量70人组成流调队伍,在国家专家组的指导下,联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全面摸排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

经过新冠病毒基因测序分析,新冠病毒100%同源,均属于德尔塔变异株。

这2例新冠病毒基因组与国内近期本土疫情、输入病例比较,均未发现高度同源的基因组序列。

换言之,新疆本轮疫情是独立发生,不是福建、黑龙江等地或境外传播而来,但确切来源待查。

截至10月6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1例,在伊犁州霍尔果斯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伊犁州霍尔果斯市2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62团2例。

10月7日下午起,因疫情滞留在新疆伊犁的部分旅客已经开始有序离开,只要满足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正常、14天之内没有霍尔果斯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62团旅居史两项条件即可。

新疆通报:霍尔果斯2例无症状感染属德尔塔变异株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新疆#新冠病毒#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