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立讯精密(002475.SZ):拟申请不超34亿元的银行团并购贷款

2021-10-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7日丨立讯精密(002475,股吧)(002475.SZ)公布,为优化融资结构,拓宽长期且稳定的融资渠道,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永支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四家成员行(“银行团”)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4亿元的银行团并购贷款,主要用于置换前期增资盐城立铠的增资款项,该并购贷款的贷款期限为5年。

同时,公司以盐城立铠48.013%的公司股权为前述并购贷款提供质押,质押期限5年。公司与银行团将另行签订质押担保合同,权利义务以质押担保合同约定为准。公司拟向银行团申请的最终贷款额度与期限等事项以实际办理及银行审批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