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闵行中学辟谣校内发现金矿:图片系嫁接

2021-10-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7日最新消息,关于朋友圈中流传“闵行中学综合楼(实验楼)关闭的通知”,上号闵行中学在官网发布辟谣声明称,经学校调查证实,学校官网没有发布相关信息。

声明进一步指出,闵行中学综合实验楼于2020年9月启用,综合楼内没有常规物理实验室,不存在多年物理实验的问题。经查,此信息为嫁接图片的虛假信息,学校正上报公安等部门,认真调查之中。学校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上海闵行中学辟谣校内发现金矿:图片系嫁接

网络图片显示,《关闭通知》中宣称,闵行中学综合实验楼因“实验测量数据与本地理论值偏差较大”,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地质勘探。经勘探分析,发现了大量金矿。因矿藏采集需要,综合楼(实验楼)本月起(2021年10月)进行全面封锁,并暂定相关教学活动,恢复时间待定。

实际上,《关闭通知》中因出现错别字,当时就有不小的质疑声音。

据官网资料,上海市闵行中学创建于1928年,前身为上海县初级中学,学校位于上海市西南黄浦江畔,毗邻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闵行公园隔墙为伴。占地50598平方米,建筑面积28693平方米。

上海闵行中学辟谣校内发现金矿:图片系嫁接

上海闵行中学辟谣校内发现金矿:图片系嫁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上海#金矿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