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宝山新(002786.SZ):邦信资产拟公开征集转让27.49%的股份 明起复牌

2021-10-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7日丨银宝山新(002786,股吧)(002786.SZ)公布,2021年9月30日,邦信资产函告公司,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6号)等相关规定,邦信资产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公司的全部136,266,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49%。

此次公开征集转让的价格不低于提示性公告日(即2021年10月8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及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经审计每股净资产值两者之中的较高者。最终价格将依据相关法规,在比较各受让方报价的基础上,以公开征集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复的结果确定。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0月8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