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圣股份(002742.SZ):周廷娥协议转让7.23%的股份予邓涵尹已完成过户登记

2021-10-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7日丨三圣股份(002742,股吧)(002742.SZ)公布,此前披露,周廷娥与自然人邓涵尹于2021年8月2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3122.38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3%)协议转让给邓涵尹。

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周廷娥通知,其向邓涵尹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此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潘先文、周廷娥变更为潘先文,潘先文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的经营、决策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