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壳牌(RDS.A.US)更新Q3业绩指引:预计飓风艾达将造成约4亿美元损失

2021-10-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7日,荷兰皇家壳牌(RDS.A.US)更新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指引。该公司预计飓风艾达将给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收益和经营现金流造成约4亿美元损失。

综合天然气业务方面,壳牌预计Q3日产量为89万-95万桶油当量,此前预期为87万-92万桶油当量;液化天然气(LNG)液化量将在700万-750万吨之间,为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预计业绩和优化结果将高于2021年第二季度。由于天然气和电力价格飙升,壳牌预计第三季度经营现金流(不包括营运资本)将高于2021年第二季度。

上游业务方面,受飓风艾达影响,壳牌预期第三季度日产量将下降至202.5万-210万桶油当量,此前预期为210万-225万桶油当量。

壳牌预计Q3石油产品日销量为430万桶至530万桶;由于飓风艾达的影响,炼油厂利用率预计将在 70% 至 74% 之间,低于 2021 年第二季度。

壳牌预计Q3化学品销量为340万至370万吨;由于飓风艾达的影响,化学品制造厂利用率预计将在 74% 至 78% 之间,低于 2021 年第二季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