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夏视听教育(01981.HK):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后股份奖励计划购买股份

2021-10-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7日丨华夏视听教育(01981.HK)公布,根据日期为2020年6月22日的股东决议案有条件采纳的首次公开发售后股份奖励计划已自上市日期起生效。

根据计划规则,公司与受托人于2021年9月24日订立信托契据,内容有关(其中包括)授出、管理或归属任何奖励股份。于2021年10月7日,董事会批准以内部资源为受托人提拨资金,以就执行计划于合适时间于市场内及╱或市场外购买股份。所购买的股份将用于满足未来向选定参与者提供激励的奖励。

在未取得股东进一步批准的情况下,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后股份奖励计划授出的所有股份(不包括已根据计划没收的股份)最大数目合共不得超过3200万股股份(即截至上市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2%),惟不得超出相关时间已发行股份总数1%的年度上限。除计划上限或上市规则另有限制者外,根据计划可授予选定参与者的未归属股份总数并无限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