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受控股公司格拉默业绩影响 继峰股份(603997.SH)预计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

2021-10-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继峰股份(603997,股吧)(603997.SH)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Grammer Aktiengesellschaft(简称“格拉默”或“Grammer”)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7月-9月)业绩同比下降,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7月-9月)业绩受格拉默业绩下降的影响,预计同比下降。据悉,格拉默集团三季度的收入预计约为4.32亿欧元(去年同期4.617亿欧元)。

公告称,收入的同比下降,主要源于芯片短缺导致的客户订单大量取消,尤其是欧洲区和美国区。另外,三季度经营性息税前净利润受到了国际大宗商品价格的实质性冲击。根据预测数据,格拉默集团在2021年三季度的经营性息税前净亏损120万欧元左右(2020年同期为2240万欧元);息税前净亏损120万欧元左右(2020年同期为580万欧元)。

此外,受全球芯片短缺和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变化的影响,格拉默下调了2021年全年经营性息税前利润(OperatingEBIT)的预测,公司预计2021年下半年业绩相比2021年上半年将出现下降。格拉默预计全年的经营性息税前净利润在1700万到2200万欧元之间(之前的预测为6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