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外布局再下一城,雅迪携手德国XLETIX挑战赛凸显骑行乐趣

2021-10-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0月2日-3日,德国最大的跨越障碍物竞赛XLETIX挑战赛成功落下帷幕,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雅迪电动车也在XLETIX挑战赛展示了雅迪C1S、雅迪G5两款高端产品,深受现场参赛者的欢迎。

海外布局再下一城,雅迪携手德国XLETIX挑战赛凸显骑行乐趣

雅迪和XLETIX挑战赛的强强联合,是雅迪绿色、科技、活力休闲骑行理念的精准传达,吸引了更多海外消费者认识、了解雅迪,也标志着雅迪深耕欧洲市场迈入重要一步,全球化进程全面提速。

强强携手传递积极生活理念

XLETIX 挑战赛是德国和奥地利当地最大的跨越障碍物竞赛。作为德语区当地的大众参与型体育赛事,XLETIX每年大约有5万选手参与比赛,全球可触达约3亿观众,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9届。作为欧洲知名的极限障碍赛,参与者必须克服心理和身体的限制才能到达终点线。每条路线都体现了力量、耐力、勇气、意志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海外布局再下一城,雅迪携手德国XLETIX挑战赛凸显骑行乐趣

在今年的XLETIX Challenge Berlin 2021 障碍赛道上,雅迪向广大参赛者展示了C1S和G5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不仅聚合了业界顶级的技术与产品创新,还展现了“中国智造”的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彰显了雅迪所主张的“Electrify Your Life”生活方式,与XLETIX 挑战赛的主旨相得益彰,进一步打通了雅迪和海外消费者之间的情感沟通。

雅迪全球化综合发展持续推进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率先洞悉了高端制造全球化和传统制造智能化的趋势,早在2007年便着力于雅迪品牌的全球化综合发展。

现如今,雅迪在越南已经拥有了海外生产基地,成为行业首个海外建厂的企业,同时雅迪还打入了拥有悠久两轮车历史的欧洲市场,在德国建立欧洲运营中心。此外,雅迪还和日本松下、瑞典贝格、奥地利KISKA等全球顶级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完整供应链。

产品方面,雅迪始终聚焦电动车出行痛点,发力核心科技研发,打造了全球知名的雅迪G5、C1S、VFLY等高端车型。核心技术上,雅迪开创了行业领先的石墨烯电池技术,由雅迪TTFAR 石墨烯3代电池打造的冠能二代E8,一次充电续航突破200公里,再度掀起全球电动车市场的续航里程新革命。

海外布局再下一城,雅迪携手德国XLETIX挑战赛凸显骑行乐趣

为全球骑行爱好者带来高端骑行体验的同时,雅迪还先后携手欧洲ADAC SE俱乐部、德国XLETIX挑战赛等海外机构、赛事,持续输入安全出行、活力生活等出行理念,实现品牌价值的传递,持续影响全球更多骑行爱好者。

在德国XLETIX挑战赛现场,雅迪电动车备受瞩目,这充分说明在民族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浪潮中,雅迪已经具备了产品创新、销售网络和品牌建立全面领跑的综合优势,并抓住了全球化发展先机,以行业龙头的硬核实力继续领跑加速全球两轮电动车国际化进程。

*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搭载72V38AH电池的YD1200DT-14D车型,采用25KM/H等速法测试结果超200公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