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鸿宝资源(01131):公布现有清盘呈请情况

2021-10-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鸿宝资源(01131)发布公告,有关于百慕达及中国香港提交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随着董事会两名新任执行董事于2021年8月30日获委任后,彼等在带领公司的重组工作及主动与债权人接触方面均采取积极方针。

所有于百慕达及中国香港提交针对公司的现有清盘呈请:于本公布日期,第一份呈请(百慕达)(呈请人:TA Genco Limited),法院聆讯已押后至2021年10月15日;第二份呈请(百慕达)(呈请人:TA Private Debt III Limited),于进行第一份呈请时,该呈请已保留于法院档案中;第三份呈请(百慕达)(呈请人:Golden Equator Capital Pte. Ltd. ),于进行第一份呈请时,该呈请已保留于法院档案中;第四份呈请(香港)(呈请人:Golden Equator Capital Pte. Ltd. , 作 为 Golden Equator Private Capital II Pte. Ltd. 的代理人),法院聆讯已押后至2021年10月27日;第五份呈请(香港)(呈请人:Itochu Singapore Pte. Ltd. ),法院聆讯已押后至2021年10月27日。

公司希望透过探讨与相关呈请人及公司的其他债权人商讨将公司全面重组的可能性尽快处理所有上述呈请。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