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销售保持两位数增长 好市多(COST.US)9月净销售额同比增近16%

2021-10-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好市多(COST.US)公布截至2021年10月3日五周内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9月净销售额为19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68.4亿美元,同比增长15.8%。

其中,美国地区可比销售额增长14.6%,加拿大地区增长14.9%,其他国际地区增长12.0%。不计汽油价格变化和外汇影响,上述每个细分市场的销售增长率分别为10.0%、7.3%和8.0%。

此外,电商销售额增长10.6%,不计外汇影响,电商销售额增长9.6%。

据了解,全球第五大零售商好市多的销售额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并在其上个财年的10个季度中,有9个季度的盈利超预期及7个季度的收入超预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