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推特(TWTR.US)以10.5亿美元将MoPub出售给AppLovin(APP.US)

2021-10-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推特(TWTR.US)周三宣布决定以10.5亿美元现金将其MoPub移动广告网络出售给移动游戏开发商AppLovin(APP.US)。此前,推特在2013年斥3.5亿美元收购MoPub。

推特CEO Jack Dorsey表示,这笔交易将使推特能够加速和运营其自有产品的开发和增长。此外,推特CFO Ned Segal表示,出售MoPub有助于公司将更多精力集中在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巨大广告潜力上,以实现其到2023年底达到75亿美元收入的既定目标。据悉,MoPub在2020年产生了约1.88亿美元的年收入。

据了解,这笔交易已得到推特董事会的批准,并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完成。该公司将在10月26日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提供有关未来财务影响的更多细节。推特还指出,该公司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记录其2021年9月20日宣布的8.095亿美元诉讼和解费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