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通讯集团(08031)附属授出1500万港元贷款

2021-10-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易通讯集团(08031)发布公告,于2021年10月6日,贷款人基业信贷(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借款人谭淑芬及按揭人Stavertt Pacific Company Limited订立第二份融资函件,贷款人同意向借款人授出本金额为1500万港元的年利率12%为期12个月的有抵押贷款。

作为根据第二份融资函件偿付贷款人向借款人垫付的所有款项、第二笔贷款的未偿还款项及其应计的所有利息以及借款人及/或按揭人承诺向贷款人支付的款项的所有其他款项及责任的抵押品,借款人及按揭人以贷款人为受益人就该物业订立第一法定押记受限于并须遵守当中所载条款。

根据租金转让的条款及条件,按揭人作为该物业的法定及实益拥有人,亦向贷款人转让(其中包括)根据该物业的租约,以出租人身份所拥有的全部权利、业权、权益及利益,作为抵押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