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久立特材董秘回复: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特种合金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 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设备制造及航空航天等领域。为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提供可靠的不锈钢管及特殊合金管材是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核心。另外,公司

2021-10-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久立特材(002318)10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参加珠海航展是不是意味着公司已经取得军工资质?公司用于航空航天的管材已经开始释放产能形成销售了吗?

久立特材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特种合金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 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设备制造及航空航天等领域。为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提供可靠的不锈钢管及特殊合金管材是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核心。另外,公司年产1000吨航空航天等募投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项目投产后若有相关领域订单或合同达到披露标准,公司会参照法规和标准进行及时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久立特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6亿元,同比上升36.64%;归母净利润3.77亿元,同比上升48.5%;扣非净利润3.52亿元,同比上升48.11%;负债率28.37%,投资收益5140.18万元,财务费用642.55万元,毛利率25.25%。

久立特材主营业务:不锈钢焊接管、不锈钢无缝管、金属管材、双金属复合管、水暖器材制造、销售,金属结构、有色金属合金、不锈钢管件、金属制品的制造(限分公司)、销售,金属材料(除稀贵金属)、纸张销售,测试技术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新产品的研发、技术服务,管道防腐加工、安装、维护及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李郑周。李郑周先生:197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国际商务师,历任浙江省工业矿产对外贸易公司外销员、浙江久立集团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浙江久立不锈钢管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久立集团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久立集团董事、天管久立董事长、久立上海执行董事、合金公司董事长、华特钢管董事长、永兴材料(002756,股吧)董事、久立投资经理。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