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恒和酿造(02226):潜在要约人尚未就可能私有化提出具体提案

2021-10-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老恒和酿造(02226)发布公告,据潜在要约人确认,有关可能私有化的讨论仍在进行,惟可能私有化未有任何重大进展。截至本公布日期,潜在要约人尚未就可能私有化向本公司提出具体提案,亦未就可能私有化达成任何协议或其他承诺。可能私有化的细节及条款(包括可能要约价及时间表)有待落实,且不确定可能私有化会否付诸实行。

于本公布日期,可能合作的讨论仍在进行,可能合作未有实质进展,因此并无就可能合作订立正式或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控股股东进一步确认,临时禁制令的下一次实质聆讯日期已押后至有待同意的日期,而相关各方正着手处理此事,故临时禁制令于本公布日期仍然生效。由于临时禁制令仍然生效,故控股股东或只会在法院撤销临时禁制令或修改临时禁制令的条款或作出任何其他颁令允许控股股东出售的情况下出售彼等于本公司的股权。本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就临时禁制令另作公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