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清大教育:2021上半年营收4382.16万元同比增长437.89%

2021-10-0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10日6日消息,近日, 清大教育(股票代码:839818)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收约4382.16万元,同比增长437.89%,实现毛利润为23.53%。

清大教育表示,营收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新的商业生态模式运营成熟,分院加盟和品牌孵化工程迅速产生了经营业绩,且利润较高。2021年上半年,线下培训迎来了报复性消费期,众多企业的拓展团建、系统内训、外出游学、标杆企业参访等需求充分释放,清大教育抓住机遇,基于自身的品牌优势、专业服务能力,加大在大客户的开发与维护上的投入,积极参与政府、国企、上市公司等大型培训项目的竞标,屡获大单,业绩取得了较大提升。

此外,基于职业教育的国家政策红利和未来市场前景,以及党政教育板块,清大教育进行了提前布局,成立职业教育中心及党政培训中心,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据悉,清大教育是河南省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是中原地区较早登陆新三板的教育培训企业。据清大教育董事长杨宏鹏介绍,分院项目作为清大教育登录IPO的三大助推器之一,清大教育计划3年内招募省级分院10个、城市分院100个、区县分院200个、合伙人3000人,3年内总裁班招生20000人,3年内究竟大学线上会员人数突破200万 。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