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黄金周离岛免税持续火热 三亚国际免税城多品牌互动消费体验再升级

2021-10-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十一黄金周即将迎来游客返程小高峰,海南离岛免税市场依旧持续火热中。据相关数据显示,10月1日至5日,三亚国际免税城销售额同比增长57%,交出了一份喜人的成绩单。

在三亚国际免税城,除时尚品全场5倍积分,香化品3件7折等丰富的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外,不少品牌门店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还纷纷推出互动打卡装置,其以社交分享等形式吸引众多顾客驻足打卡,并配以各式各样充满心意的小礼品为消费者送上假期“惊喜”。

互动装置的推出在提升品牌自身知名度的同时,更增添了国庆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的购物人气。位于三亚国际免税城B区二层的MIDO店前,以钟表为元素装饰的互动装置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目光。“我们的活动是在国庆期间展开的,这里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下MIDO,就可以选择喜欢的饮品了。”销售专员介绍到,为了能让顾客享受贴心的服务,我们选择较受欢迎的礼品供顾客选择,获取礼品的形式也很便捷,最大程度上提升消费满意度。

黄金周离岛免税持续火热 三亚国际免税城多品牌互动消费体验再升级

在QEELIN店前也出现以红黑撞色为主色调的互动装置,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参与打卡。“这个品牌的项链我很喜欢,这次来发现参与互动打卡还可以领小礼品,可以选择的东西还挺多,我最喜欢那个小巧的包包。”来自广西的陈女士指着展示台上的礼品说到。据了解,QEELIN此次活动礼品选取了多款式饮品、IP小熊贴纸和带有品牌logo的装饰包包,顾客只需拍照打卡分享至社交平台即可领取心仪礼品。

黄金周离岛免税持续火热 三亚国际免税城多品牌互动消费体验再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免税购物的参与感和体验感,以众多品牌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依托,三亚国际免税城联合QEELIN、RIMOWA、CHOPARD、PANERAI、MCM等众多品牌在国庆黄金周前完成品牌店铺升级改造,以全新形象迎接广大消费者。

目前,作为全球领先的免税运营商,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领导下,中免集团经过多年的国际化竞争发展,不断整合自身业务,持续提升采购能力、运营能力、渠道拓展能力、数字化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协同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免税市场蓬勃发展。未来,中免集团将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优势,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充分承接离岛免税政策红利,将自身发展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格局中。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