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挪威邮轮(NCLH.US):预计年底前75%游轮将恢复运营,明年4月全面复航

2021-10-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挪威邮轮(NCLH.US)首席执行官Frank Del Rio表示,该公司将于明年4月1日开始恢复全部28艘船的航行。 该公司75%的游轮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恢复正常运营。

目前挪威邮轮有八艘船正在航行,旅客在上船前必须接种疫苗。尚未有疫苗接种资格的儿童也被禁止登上游轮。Del Rio认为,尽管可能会失去客户,但这项措施对公司来说是一个“竞争优势”。

Del Rio表示:“世界正在开放,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接种疫苗。” “到目前为止,被压抑的需求仍然非常非常强劲。”

辉瑞(PFE.US)最近宣布其疫苗对5-11岁的儿童来说是安全和有效的,有望在万圣节前获得FDA授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