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过半数美国民众对美国两党持负面态度

2021-10-0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 杜海川】据美国《国会山报》5日报道,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当天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目前美国民众对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持负面态度人数占比分别为55%和56%。

过半数美国民众对美国两党持负面态度

受访者对民主党的好感度比今年1月时下降约11%,当时48%的受访者对民主党持好感,37%的受访者对共和党持好感。

这项民意调查是在今年9月1日至17日之间对1005名成年受访者进行的。在此期间,受美军从阿富汗撤军和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率上升的影响,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下降至43%,这是盖洛普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总统支持率。

该民意调查还表明,独立人士对两党的好感度下降负主要责任。独立人士对民主党的支持率为35%,对共和党的支持率为38%。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