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心玮医疗-B(06609)建议采纳2021年H股激励计划 拟回购不超75万股用于招揽、激励员工

2021-10-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心玮医疗-B(06609)发布公告,董事会建议采纳2021年H股激励计划。2021年H股激励计划须经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及批准后方可作实。

根据2021年H股激励计划规则,2021年H股激励计划上限须为受托人可不时按现行市价通过市场内交易收购最高数目的H股,在任何情况下为75万股H股。

公告显示,2021年H股激励计划旨在:通过提供拥有公司股权的机会,招揽、激励及挽留技术熟练与经验丰富的人员为集团的未来发展及扩张而努力;深化公司薪酬制度改革,发展及不断完善股东、运营及执行管理人员之间的利益平衡机制;及肯定公司领导层(包括董事)的贡献;鼓励、激励及挽留对集团持续经营、发展及长期增长作出有利贡献的公司领导层;及为公司领导层及长期雇员提供其他奖励使公司领导层的利益与股东及集团整体利益一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