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乔布斯去世10周年,其家人及苹果(AAPL.US)CEO库克发文缅怀

2021-10-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5日(周二),苹果(AAPL.US)CEO库克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缅怀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10周年。库克表示:“难以相信已经10年了,今天和每一天都纪念你。”

苹果官网刊发了乔布斯家人对于乔布斯的追忆文章,乔布斯家人称,在过去的十年,我们怀着悲思努力坚强起来,Steve才华横溢,他的言传身教让我们懂得要敞开心胸去拥抱世间的美,要对新的想法保持好奇心,去想见转角之后的那片风景。

附:来自 Steve 家人的一封信

这十年来,我们怀着悲思,努力坚强起来,抚慰着深深伤痛的,是心中对他与日俱增的感念。

我们每个人都曾寻找各自的慰藉,但对Steve的爱,还有他教会我们的一切,却像一个通往美好的路标,让我们最终走到了一起。

Steve才华横溢,他的言传身教,至今让我们感同身受。他让我们懂得要敞开心胸去拥抱世间的美,要对新的想法保持好奇心,去想见转角之后的那片风景。

最重要的,是始终以初学者的心态,谦逊求知。今天,我们依然学着以他的眼光去看待许多事物,但他也教导我们要有自己的眼光。 他给了我们生活的才具,让我们受益良多。

我们最大的慰藉之一,是眼前一切的美好都能让我们想到Steve。大到一片郁郁葱葱的山坡,小到一件做工精良的器物,都不禁让我们忆起他的精神。即使在饱受病痛折磨的那几年里,他也始终坚信存在于生命中的美。

我们很想他。再多的追忆,也不足以表达心底那份思念。有他这样的丈夫,这样的父亲,是我们一生的福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