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一飞机被卡天桥动弹不得 网友:插翅难逃

2021-10-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众所周知,飞机是天空中交通工具之一。但是你能想象的到,飞机卡在天桥低下的场景吗?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印度首都德里机场附近的一处公路上,一家大型客机就被卡在了天桥下面动弹不得,视频很快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架大型客机的半个机身已经通过了天桥,但是机身中间却被天桥卡住,在路中间动弹不得。不过,庆幸这架客机并没有机翼,车辆还能从机身两侧通过。

视频

对于这架被卡住的飞机,印度航空公司则表示,该飞机是一架已经报废的飞机,并且已经出售。飞机被卡是发生在出售后的运输途中,与公司并没有关系。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飞机:万万没想到这辈子竟然还能被天桥卡主。

— 哈哈,插翅难逃,更何况没有翅膀。

— 一只飞机的末路,令人唏嘘。

— 老板,我堵路上了,没骗你。前面一架飞机超高堵半天了。

— 不知道这桥限高?还是忘记自己的身高了?

这并非印度首次报废飞机在运输途中被卡的事件,在2019年12月24日,同样是一架报废的印度邮政飞机在运输中被卡在了桥下,一度导致西孟加拉邦社尔加普尔市的一段道路出现严重交通拥堵。

印度一飞机被卡天桥动弹不得 网友:插翅难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飞机#天桥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