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国加油站缺油严重!20辆汽车尾随一罐车:结果发现拉的是水泥

2021-10-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英国加油站缺油的情况似乎日益严重。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燃油短缺引发的危机还在持续,不少加不到油的司机甚至开始打起了运送燃油的罐车。不过,却不料“赔了夫人又折兵”。

报道中指出,一位名为约翰尼·安德森(Johnny Anderson)的水泥罐车司机,当时正驾车前往英国北安普敦郡的一个建筑工地运送约44吨的水泥。

但是在行驶途中转弯的时候发现,后面跟随了20辆左右的汽车当安德森最终将车辆开到建筑工地时,后面的车辆开了过来,摇下车窗询问他打算去哪个加油站。

这时,安德森才明白这些车辆跟随他的原因,并非是想要他的水泥,而是将水泥罐车误认成了油罐车。在安德森告知司机们这是水泥罐车后,司机们失望的表示,为什么不早点告知他们。

安德森表示,他是从100多公里外的地方开往北安普顿郡的,这些车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跟上了他。显然,司机们对于自己是水泥罐车表示了不满。

据悉,之所以出现“汽油荒”,并非是英国没有燃油。主要原因是由于英国缺少卡车司机造成的,没有足够的车辆对油品进行运输。由于英国在正式脱欧后,导致不少欧盟成员国的司机不能在英国继续工作。

来自英国汽油零售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燃油短缺最严重的伦敦及英格兰东南部地区仍有大约22%的加油站燃油告罄。

不过,在10月4日,由200名英国军方人员开始驾驶民用运油车辆帮助严重缺油的地区运送燃油。但汽油零售商协会表示,预计各加油站需要一周到10天左右才能恢复正常储油量。

英国加油站缺油严重!20辆汽车尾随一罐车:结果发现拉的是水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英国#燃油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