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客夜爬华山突遇暴雨 爬山梯道水流成河

2021-10-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对于北方地区来说,今年的雨水格外多。而从昨日晚间开始,北方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大范围降温、降雨天气。

据@中国天气 消息,今天,北方部分地区仍有暴雨或大暴雨。预计明天,这轮强降雨范围才开始缩减,渐渐进入尾声。

而那些仍在景区游玩的游客来说,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也会让此次的游玩变得格外印象深刻。

视频

有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10月3日晚间,他们正在夜爬华山,但是半路华山下起了暴雨。

不一会时间,登山梯道上就已是水涌成河,暴雨夹杂着积水一块想下流去。梯道上已经无法爬山,游客只能站在路边的高地,等待雨势减小。

此外,因为海拔问题,山上的气温还要更低,伴随着暴雨的袭击,游客们也是被折磨的身心疲惫。

10月4日,景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下雨,景区正常开园,西峰索道暂不开放,北峰索道正常开放,徒步爬山和乘坐北峰索道的游客,需要在下午4时前进入景区,但不建议大家爬山。

在此,也提醒各位游客朋友,出去游玩前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的气候信息,同时因为山上气候多变,阴天和雨天都不建议前往,毕竟如果山顶都是一片大雾,什么景色都跟你无缘。

游客夜爬华山突遇暴雨 爬山梯道水流成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旅游#游客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