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互联网研究人士:Facebook系集体宕机源于域名系统(DNS)问题

2021-10-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5日丨隔夜Facebook股价盘中一度跌近6%,最终收跌4.89%报326.23美元,市值蒸发473亿美元。

美东时间9月4日周一临近午间,用户发现,Facebook及旗下两大社交媒体Instagram和WhatsApp的网站和App集体宕机。Facebook目前表示服务已经开始恢复上线,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100%恢复,但至今还未披露宕机原因。

有媒体援引两名Facebook员工的消息称,“不可能是网络攻击造成的问题”。互联网研究人士Brian Krebs在Twitter发推称,已确认宕机源于域名系统(DNS)问题。监控网络基础设施及排除App服务故障的公司ThousandEyes旗下专家也发推称,相信Facebook的App无法访问源于DNS故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