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昌国际控股(00859.HK)将尽全力偿还部份还款予恒生银行

2021-10-05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华社讯】中昌国际控股(00859.HK)公布,诚如公司日期为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之公布所披露,该等借款人分别收到恒生银行(通过其律师)之回复,据此已允许该等借款人将作出部份还款(不少于164.0百万港元)之期限延至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该等借款人分别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此还款期限前就该等免除条件与恒生银行(通过其律师)进行进一步磋商。于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该等借款人分别收到恒生银行(通过其律师)的回复:鑑于该等借款人并无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或之前根据其日期为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的函件所给予的延期而偿还任何部份还款,未能作出有关还款被视为相关融资函件及融资协议下的违约事件;及恒生银行已经以书面形式提出最终还款要求,据此,部份还款必须立即偿还且无论如何必须于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或之前偿还,否则恒生银行将采取适当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强制执行恒生银行所保管的抵押品以及对该等借款人展开法律程序。

公司将尽全力偿还部份还款,并将适时及╱或于作出部份还款时刊发进一步公布。

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的公布提及的借款人为公司三间附属公司即峰丽有限公司、顺龙置业有限公司及益辉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