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津湖》票房破20亿:女孩看完《长津湖》回家尝冻土豆 很心酸

2021-10-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0月4日21时35分,影片《长津湖》上映5天,总票房正式突破20亿。

《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总制片人于冬向大家透露,《长津湖》的投资级别是好莱坞的A级制作,全片拍摄了超过5000个镜头,仅是后期特效就动用了全球几十家公司。

《长津湖》作为一部史诗电影,它的巨制体现在各个方面。于冬举了一个小小的例子,整个剧组在核酸检测上就花费了超过500万元。《长津湖》曾因为疫情原因中途停止拍摄,即使复工后资金压力巨大,整个摄制组也绝不放弃,否则这部电影有可能无法与大家见面。

视频

电影《长津湖》热映感动众多网友,迟女士看完电影后找来土豆煮熟冻在冰箱,体验英雄们啃冻土豆的艰苦。迟女士表示,根本咬不动,吃了第一口就觉得很心酸,特别想哭,现在美好的生活都是战士们奋斗来的。

《长津湖》票房破20亿:女孩看完《长津湖》回家尝冻土豆 很心酸

《长津湖》票房破20亿:女孩看完《长津湖》回家尝冻土豆 很心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长津湖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