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山石化(01192):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于10月19日举行 继续停牌

2021-10-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泰山石化(01192)发布公告,根据一九八二年百慕达公司(清盘)规则,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应在委任令日期(即2021年8月11日)起3个月内举行。共同临时清盘人特此发出会议通知如下。

会议将于香港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上午9时正(百慕达时间2021年10月18日晚上10时正)在香港湾仔轩尼诗道 22 号香港遨舍卫兰轩二楼举行。

为了使债权人在会议上有投票权,请务必将会议上使用的债务证明书及委托书于香港时间2021年10月18日上午9时正前(百慕达时间2021年10月17日下午10时正前)提交给香港中环遮打道十号太子大厦二十二楼,或通过传真至(852)2289-5300,或电子邮件发送至:hk.projectcarbon@hk.pwc.com。债务证明书和委托书会发给已知的当事人,也可应要求提供。

在会议上,除其他事项外,他们可以通过决议以决定是否向百慕达大法院申请任命临时清盘人以外的清盘人,及是否应向法院申请任命审查委员会与清盘人一起行事,以及如果被任命,谁将成为该委员会的成员。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