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昌国际控股(00859)将尽全力偿还部分还款

2021-10-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昌国际控股(00859)发布公告,该等借款人分别于2021年9月30日此还款期限前就该等免除条件与恒生银行(通过其律师)进行进一步磋商。

于2021年10月4日,该等借款人分别收到恒生银行(通过其律师)的回复:

(i)鉴于该等借款人并无于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根据其日期为2021年8月23日的函件所给予的延期而偿还任何部分还款,未能作出有关还款被视为相关融资函件及融资协议下的违约事件;及

(ii)恒生银行已经以书面形式提出最终还款要求,据此,部分还款必须立即偿还且无论如何必须于2021年10月8日或之前偿还,否则恒生银行将采取适当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强制执行恒生银行所保管的抵押品以及对该等借款人展开法律程序。

公司将尽全力偿还部分还款,并将适时及/或于作出部分还款时刊发进一步公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