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美国女足连曝性侵丑闻 两位教练被解雇

2021-10-04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4日报道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0月2日报道,美国国家女子足球联赛专员莉萨·贝尔德10月1日晚辞职,此前几个小时,联盟已应球员的要求暂停了周末的所有比赛。多米诺骨牌效应于9月28日开始,当天华盛顿精神队前教练里奇·伯克在联赛就女足球员指控他言语和情感侵犯一事进行调查后被解雇。

报道称,两天后,北卡罗来纳勇气队的教练保罗·赖利被解雇,他受到性骚扰和性侵犯指控。在美国以外,国际足联10月1日宣布将对赖利受到的指控进行调查。这一世界足球主管机构表示:“由于球员指控的严重性,国际足联的纪律部门已展开初步调查。”国际足联强调:“任何被证明在足球界犯有不当和侵犯罪行的人都必须被绳之以法,受到惩罚,并被逐出足球运动。”

贝尔德专员承认了她在最近的事件中的责任。“本周,以及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给我们的球员造成了创伤,我为我所扮演的角色承担全部责任。我为许多人正在感受的痛苦感到非常抱歉。”贝尔德说。

外媒:美国女足连曝性侵丑闻 两位教练被解雇

2021年7月17日,日本,美国女足训练备战奥运会。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