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准女婿身穿防护服帮岳父收玉米 网友:还以为在玉米地做核酸检测

2021-10-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对于国庆节7天假期来说,相信不少人纷纷选择出门逛吃,但是对于家中种有农作物的人来说,国庆节却成为了“劳动节”。

据媒体报道,日前,山东青岛的一准女婿马先生,趁着国庆陪着未婚妻回她家,正好赶上老丈人家收玉米,选择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收玉米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

马先生表示,自己跟女友已经准备结婚了,国庆节是跟女友一块回老丈人家。回去正好赶上她家秋收,并且由于老丈人家是养猪的,所以种了很多玉米。

本来都是用机器收的,但最近由于雨水比较多,收割机无法开到地里,所以只能靠人工一袋子一袋子往外背。由于自己对玉米须和叶子有点过敏,老丈人不让自己去收玉米。

不过,因为老丈人的腿脚不太方便,作为女婿这时候肯定得干活。于是马先生就要求女友买了防护服和口罩,穿着长袖就去收玉米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还以为他在玉米地里做核酸检测。

— 我们的父辈那个时候相亲条件就是这样,家里有粮,还有一把子力气干农活,基本都看得上。

— 为了实现从准女婿到真女婿的升级,再辛苦的活也得拼了劲拿下。

— 我同学为了博老丈人好感帮忙种地,跟牛一块拉犁。

— 我们那边种田的时候,女婿都要在丈母娘家过完双抢的。

— 当年我爸就是这么追我妈的,不去找我妈,直接去地里干活。

准女婿身穿防护服帮岳父收玉米 网友:还以为在玉米地做核酸检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玉米#防护服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