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十一”期间推优惠吸客 丰台大瓦窑俩高端住宅项目同台“打擂”

2021-10-0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十一”小长假,不少购房者都选择去售楼处转转,一些热点区域楼盘更是吸引了众多目光。作为同处于丰台区大瓦窑板块的两个相邻高端住宅项目——国誉·万和城、首创·天阅山河,也都在“十一”期间推出了相应优惠。

区位基本相同、开盘时间相近、产品定位相似,国誉·万和城和首创·天阅山河很难不被视为“竞品”,供购房者比较。近日,新京报记者来到丰台区大瓦窑板块,实地探访该板块内的这两个相邻项目,其究竟有何异同,“十一”期间表现如何?

小长假客流未现明显增长,部分户型余量紧张

10月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在国誉·万和城营销中心看到,现场客流量不是很大,约有六七组购房者在随置业顾问看房。

作为9月北京丰台区取得预售证的两个项目之一,国誉·万和城此次主要加推二期5栋楼,包括4号楼、5号楼、6号楼、11号楼及12号楼,目前单价在8.3万元/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国誉·万和城共规划有13栋楼、634户,项目占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容积率2.8,绿化率30%。该项目计划分三期进行售卖,最后统一交付。其中,除了目前正在售的二期产品外,今年4月开盘的一期主要是1号楼、8号楼、9号楼、14号楼和16号楼,余下的13号楼、10号楼和7号楼将会作为3期的房源售卖。

走出国誉·万和城营销中心,不远处便是首创·天阅山河营销中心。与国誉·万和城类似,当天下午,前来首创·天阅山河看房的购房人群也不是很多,但现场看沙盘的、看样板间的、谈合同的…每个环节都有一些家庭在进行。

从项目基本情况来看,首创·天阅山河项目规划有8栋楼、508户,项目占地面积约2.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37万平方米,容积率同样为2.8,绿化率为35%。目前在售有3种户型,分别为109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135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和157平方米的四室两厅三卫,单价在8万元/平方米左右。

首创·天阅山河置业顾问表示,上述109平方米的户型房源颇为紧俏,“已经没有什么好的楼层可供选择了。”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两个项目均定位为高端住宅,虽然单价相差不大,但由于户型面积因素,相比于国誉·万和城最低约1100万的“上车”价,首创·天阅山河最小109平方米、900万元左右的价格,门槛会略低一些。

“十一”期间推优惠吸客 丰台大瓦窑俩高端住宅项目同台“打擂”

10月2日下午,首创·天阅山河营销中心的几组购房者正在看项目沙盘。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摄

俩楼盘各推出特价房、认购减价等假期优惠

尽管售楼处现场看来“不温不火”,但国誉·万和城和首创·天阅山河的置业顾问均表示,项目某些户型房源紧俏,需尽早预订。同时,他们也向记者表示,各自的楼盘在“十一”期间有一些优惠活动。

比如,国誉·万和城的置业顾问表示,在“十一”期间,该项目有特价房活动——“一口价房源”,其中10月1日、2日价格最为优惠。据其介绍,特价房都是一期项目的客户所清退出来的房子,当初购买时单价就较低,所以这些房子总价较低,“(有的)单价优惠下来,会低至约每平方米7.8万。”

而首创·天阅山河的置业顾问介绍称,该项目目前也有优惠,“认购30万后若7天内完成全款20%的付款,109平方米户型的可在总价上优惠5万,135平方米的可优惠10万。”

随着上述两个单价8万+的楼盘于今年入市后,丰台区大瓦窑板块新房市场沉寂的状态被打破,该区域的未来发展又再度引起关注。

从区域上来看,大瓦窑板块依托丽泽商务区、丰台总部基地等商圈,轨道交通地铁14号线剩余段贯通在望,届时可达国贸商圈。但目前,大瓦窑板块内的其他配套条件可以说是“已有规划,但尚未建成”。

据置业顾问介绍,两个楼盘所在的小板块内规划有教育用地、商业用地和另一块待出让的住宅用地,“不管是学校、公园、住宅楼,还是商场,全都是新的。”

在业内人士看来,虽然大瓦窑板块目前没有成熟的商业和产业作为基础,但多重区域利好已在规划并逐步落地,新房市场具备相当潜力。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