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un Life Financial(SLF.US)斥资24.75亿美元收购口腔保健公司DentaQuest

2021-10-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国际金融服务机构Sun Life Financial(SLF.US)同意以24.75亿美元收购口腔保健公司DentaQuest,后者为美国最大的医疗补助牙科福利提供商。

Sun Life表示,DentaQuest在36个州拥有超过3300万名会员和2400名员工。按收入计算,DentaQuest将使其美国员工福利业务的规模扩大一倍以上,并使其成为提供政府牙科福利的领导者。

该公司预计,此次收购将立即产生增值效应,在年化基础上,到2022年,公司每股基础收益将增加约0.17加元,净资产收益率将提高42个基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