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颐海国际(01579)跌超10% 瑞银首予其“沽售”评级并预期公司未来5年销售将放慢

2021-10-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颐海国际(01579)“沽售”评级,目标价41.3港元,预期未来5年的销售将会放慢,因竞争加剧,而其自有品牌正处于初期增长阶段,公司边际利润也因推广和折扣预计将见下降,预期券商将下调公司之盈利预期及估值。截至15时25分,跌10.27%,报38.9港元,成交额9439.95万。

报告中称,公司为本地领先的综合调味品品牌,及海底捞(06862)的调味品主要供应商。因应海底捞的品牌效应,公司在2015-2020年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45%,主因渠道扩张和新产品类别增加带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