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寻人!一入境阳性人员乘高铁在保定下车,列车终点为北京西站

2021-10-04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10月4日电 微信公众号“保定发布”4日发布消息,紧急寻找入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同乘人员。

3日,保定市疾控中心收到沧州市疾控中心关于入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的协查函,现将李某某在我市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李某某,自菲律宾返回,9月29日从郑州解除隔离后乘坐高铁G652次(07车厢06A座)于12:37分在保定东站下车,乘负压救护车返回任丘,由沧州当地采取管控措施。

请和李某某乘坐同一车次在保定市东站和高碑店市东站下车的人员,以及9月29日中午12:37分时段在保定东出站口活动的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遵从当地防控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

G652次列车始发地为西安北站,终点为北京西站。(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