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泽连斯基自评担任总统表现“勉强及格”

2021-10-04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4日报道 据《俄罗斯报》网站10月2日报道,据《乌克兰真理报》2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给自己在担任总统期间的表现打分:若总分为12分,大概可得7到8分。泽连斯基表示,自己“勉强及格”。

他在人民公仆党会议期间的记者会上回答提问时说:“我觉得,我没资格给自己打高分。大概7到8分吧。按12分制算的话。我勉强及格。”

报道称,对于人民公仆党议员的工作,泽连斯基认为“按5分制算的话打3.5分”。他表示,议员们“经验不足”。同时他指出:“我看到很多进步巨大的人。我们有强者,恕我直言,这样的人过去在乌克兰从来就不多。”

泽连斯基承认,“在我的总统任期第一年结束时,我们的改革速度放缓”,但近半年来改革进程加快了。

俄媒:泽连斯基自评担任总统表现“勉强及格”

5月20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基辅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发(谢尔盖·斯塔拉斯坚科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