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遭强风扫过翻滚被毁?菲律宾海军一架直升机着陆时出事,过了一周才公开

2021-10-0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菲律宾海军一架AW-109E直升机9月26日凌晨在着陆时发生事故,但直到一周后菲律宾军方才证实这一消息,此外对于事故细节,究竟是坠毁,还是直升机在着陆时受损,依然含糊不清。有消息称,该直升机当时遭强风扫过发生翻滚并被摧毁,但这一说法并未被菲方公布的信息确认。

遭强风扫过翻滚被毁?菲律宾海军一架直升机着陆时出事,过了一周才公开

据菲律宾通讯社10月3日报道,菲律宾海军3日证实,其一架AW-109E直升机发现一起“着陆事故”,目前正在调查以确定事故的确切原因。

报道称,菲律宾海军中将阿德鲁伊斯·博尔达多说,该直升机“坠毁调查”正在进行中。“我们正在进行彻底和详尽的调查以确定原因,以澄清事故并防止未来再次发生。来自(阿古斯塔公司)的国际专家正在协助调查”。

报道介绍,涉事的是一架尾号为NH-435的AW-109E直升机,它于9月26日凌晨2点左右在卡加延的拉洛地区发生一起事故。

博尔达多称,当时这架直升机在执行了支持北吕宋司令部的内部安全行动任务后返航,试图降落在指定的站点上。“作为降落程序,AW-109直升机的所有装置都已经接地”。

他还补充说,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受了“非常轻”的伤害,只是作为救治程序问题而留在医疗机构。

另据航空专业人士称,对于菲律宾海军的这起直升机事故有两种说法。一个版本说,这架NH-435号直升机在距离地面仅3英尺时发生了倾斜;另一个版本称,这架直升机当时被强风扫过,随后发生翻滚并被摧毁。

这两种说法在菲律宾方面的信息中均未给予正面回应。

报道显示,AW-109是一款3吨级8座多用途直升机,菲律宾海军采购了5架AW-109E型,总价值13.3亿比索(约2600万美元)。它们于2013年至2016年交付,其中两架为武装型。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