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称苹果新机iPhone 13在巴西面临处罚,因其未附带免费充电插头

2021-10-04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消息称苹果新机iPhone 13在巴西面临处罚,因其未附带免费充电插头

蓝鲸TMT频道10月4日讯,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期,苹果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3的发售备受关注,不过,这款手机很快可能在巴西面临处罚,原因就是它没有附带免费的充电插头。

今年3月,巴西曾经因为类似问题向苹果发出了190万美元的罚款,苹果还曾在巴西输掉一个相关的民事诉讼,在巴西消费者保护机构看来,苹果手机不附带充电器的做法相当于变相涨价。

然而在苹果CEO库克以及管理团队看来,他们的做法是出于环保目的。早在iPhone12新机发布时,苹果就以环保为由取消了随机附赠的充电器,库克表示,公司是为了节约能源,防止不必要的充电器浪费。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