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生态灾难!美国南加州海岸发生重大漏油事故:海豚在油中游泳

2021-10-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一条输油管道,由于破裂发生漏油事故,对当地生态环境带来了灾难性的影响。

报道中指出,周六,在距离海岸不到3英里(4.8公里)的一条管道破裂后,12.6万加仑的原油泄漏到亨廷顿海滩附近的沿海水域。

奥兰治县的官员表示,漏油的源头是一条与海上石油平台相连的管道。截至周日下午,浮油的长度估计为(10.7公里),从亨廷顿海滩码头一直延伸到新港海滩。

生态灾难!美国南加州海岸发生重大漏油事故:海豚在油中游泳

漏油问题严重影响了亨廷顿海滩的生态环境,对海滩和湿地造成了严重的生态影响。该地区有着西部雪松和秃鹰等濒危物种的,座头鲸和海豚也经常出现在其水域。甚至有人员发现“海豚正在石油中游泳”。

美国海岸警卫队已宣布该事件为重大泄漏事件,正在协助州和县应急响应人员。工作人员已经在七个湿地位置部署了超过2000英尺(0.6公里)的防护栏。

由于需要对原油进行清理,当地官员关闭了亨廷顿海滩近4英里(6.4公里)的海滨地带,并取消了在周日举行的年度太平洋(601099,股吧)航展,该航展在周六一度吸引了约150万人来到码头及其附近的海岸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石油#泄露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