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巴西爆发反博索纳罗大游行

2021-10-04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4日报道 据埃菲社里约热内卢10月2日报道,在距离总统选举还有一年时间之际,左翼和中间派政党2日参加了在巴西海内外至少250个城市发起、有成千上万人参加的反对现任总统博索纳罗的抗议活动。

报道称,抗议活动在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等大城市吸引了大量民众参与,由至少21个政党、10个工会中心以及数十个社会运动组织共同发起。

报道指出,尽管左翼团体的红旗在游行中占多数,但中间派政党,例如前总统费尔南多·恩里克·卡多佐所属的民主社会党以及民主工党等党派,也第一次加入到游行队伍中。

报道称,在不同城市不同群体的多重诉求中,将左派和中间派聚集在一起的共同口号是“博索纳罗滚开”,这一口号旨在向国会施加压力,要求开启对博索纳罗的弹劾。他被指控犯有多项罪行和违规操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