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洋房1楼和别墅该怎么选择?

2021-10-04 二哥看楼市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在完成5公里跑步的途中,我想了一下今年为什么坚持跑步,每周3-5天,从最初的3公里到现在的5公里。当时目的很明确,就是减肥,不过发现跑着跑着当初减肥的目的已经没有了,跑步成为了每天的习惯。

网上说,跑步的多巴胺仅次于谈恋爱,3公里专治各种不爽,5公里专治各种内伤,10公里跑完内心全是坦荡和善良。

洋房1楼和别墅该怎么选择?

有一件事可以肯定,运动是解决焦虑最好的办法。跑步除了解决焦虑还能保持健康,人到中年还是要适度养成规律生活。

提到跑步、减肥、习惯,我想表达的是你最初做事情设定的目标是会变化的,是会随着你观念认知变化之后你会再给自己设定新的目标,人的一生就是不断刷新自己对事物认识的过程,做时间的朋友,提高自己的认识。

“你不知道你,所以你是你。如果你知道了你,你就不是你了”;

今天讲一讲洋房一楼和别墅该如何选择?

我拿洋房一楼和别墅对比,主要原因是他两的总价相对一致,另外装修成本也不相上下;

洋房1楼和别墅该怎么选择?

这个话题前几天我在DY二哥看楼市(沈阳)专讲过,根据网友评论反馈我觉得有必要单独再写一下,修正一下自己的认知;

乍一看,洋房一楼和别墅,肯定要买别墅啊,毕竟别墅一听就高大上,也是很多人终极置业的需求,但是你细分析,这两者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1、大概率事件,华润、龙湖、中海、金地、保利的洋房1楼做的是不错的,如果保留两个就华润和龙湖,原因花园大,有下沉式庭院保证了地下采光(注意不是天井),就主城区而言或者核心板块,总价都要在300w-500w之间。

2、沈阳的别墅主要集中在东部和南部,东部定位自然生态度假别墅,南部定位商务别墅(临港经济区),借助新市府、桃仙、新南站交通优势,房龄10年左右的老式联排别墅200万、300万、400万都有,双拼、独栋在400w-1000w不等。这就是开头我说的洋一和别墅的总价类似。

3、新房洋一好卖,二手别墅不好卖;二手房洋一不好卖,二手别墅不好卖;相同总价二手洋一不好卖,相同总价二手别墅好卖;你懂我意思吗?

4、走访了很多近2年内交房的小区,二手洋一入住惨淡;你别说,近2-3年开发的别墅小区入住率还蛮高的,这说明别墅的居住价值整体大于洋房1楼。

5、讲一下,相同总价什么情况下选择洋一而不是别墅?

如果洋房1楼在150平以上,不超过6楼封顶,楼间距大,地下两层高举架(底限6.5米左右),有下沉花园,大开间短进深。对标的别墅类似炮楼,细长条,开间还不足6米,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购买洋一,出发点居住舒适度。

6、什么情况下选择别墅而不是洋房一楼?

别墅开间够大,楼间距够大,花园够大最起码保障私密性。如果别墅的产品做得够好,加上你的资金实力很好,一定要买别墅,住进去你就知道哪个舒服。

洋房1楼和别墅该怎么选择?

只要别墅产品不太差,居住舒适度和二手脱手速度一定高于洋房一楼;

总结:洋房一楼和别墅的目标消费者定位是完全不同的,别墅相较于花园洋房客群定位更高一些,洋房一楼主要面向中高收入人群,而别墅针对的则是更高的收入以及更加富裕的家庭。

每个人心底都应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院子,微风、鸟鸣、草香,美成了一首静谧悠远的田园诗,安然静好。—徐志摩

今天沈阳断崖式降温,气温10-15°,各位注意防寒保暖;

2021年10月4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二哥看楼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