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人租百万玛莎拉蒂当婚车:路边起火被烧成空壳

2021-10-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3日消息,在安徽合肥庐江县,一辆租来的百万玛莎拉蒂婚车被烧成空壳。

据媒体报道,新郎接亲放鞭炮时,不慎将一辆租来的百万玛莎拉蒂婚车引燃,致使玛莎拉蒂婚车被烧成空壳。

视频

据悉,这起火灾事发地位于合肥庐江县乐桥镇,着火的是一辆租借的婚车,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在此提醒,婚庆当天露天停车要留神燃放烟花炮竹的情况,如果不得不停放在小区马路上时,不要停放在草地上、垃圾箱或者其他易燃易爆物体的周围。当燃放烟花时,车主需要多注意爱车。

另外,市民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由爆竹引起的汽车损坏,保险公司都会赔付。

保险公司在操作中不会光听被保险人一面之词,他们会尽量找到第三方证据,如小区保安、监控录像等,证明车辆是被烟花爆竹所伤,而非蓄意行为。

新人租百万玛莎拉蒂当婚车:路边起火被烧成空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结婚#玛莎拉蒂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